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遭男童性霸凌?家長控老師顧滑手機

老師說,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看到男童侵犯女童,老師當時不是滑手機,而是將小朋友的點名冊拍照上傳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老師說,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看到男童侵犯女童,老師當時不是滑手機,而是將小朋友的點名冊拍照上傳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20/07/09 05:30

〔記者邱書昱、陳冠備、張聰秋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三峽區1名3歲女童上月在幼兒園疑似遭到男童毆打、性霸凌,回家洗澡時家長發現內褲染血,女童才說出「被男同學戳到下面」;家長控訴園方漠視不管,案發時有1名女老師在場,竟忙著滑手機而未及時制止,已帶女童驗傷並報警。

園方反指家長已讀不回

案發時在場的幼兒園老師澄清說,女童在6月10日下午上完廁所後,和老師反映下面流血,老師趕緊問她會不會痛?有沒有撞到?女童都說沒有,只是會癢而已。園方立即通知女童家長,爸爸才說幾天前晚間洗澡時就發現,老師也請家長帶去看醫生並多留意,沒想到隔天11日下午,警察和家長就來幼兒園調監視器,園方事後有關心、傳LINE,但家長都已讀不回。

老師說,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看到男童侵犯女童,老師當時不是滑手機,而是將小朋友的點名冊拍照上傳,女童在過程中並沒有哭喊或求救,老師才未發現。

新北市府教育局表示,已取得幼兒園的調查報告,提供給承辦的警察局婦幼隊,如果幼兒園、教師確有疏失,依法可處7.5萬元罰鍰。

彰化傳師捏傷尿童

另,彰化楊姓女子5年前生下龍鳳胎姊弟「多多」、「有有」,因早產7個月,出生時體重只有600多公克,被稱「巴掌仙子」。今年2月姊弟到員林市某幼兒園上課,才3個月,弟弟身上出現10多處瘀青,詢問姊姊才知弟弟尿褲子被老師處罰,弟弟也說「老師捏我」,家長痛心,帶孩子驗傷怒告幼兒園老師傷害。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初步調查結果,監視器畫面沒有發現兒虐情形,但查出,幼兒園裡有2班級師生比不符合規定,依「幼兒教育及照顧法」限業者8月10日前改善,逾期未改將受裁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