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威力大掃蕩 桃警逮黑幫895人

2020/07/10 05:30

〔記者周敏鴻、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政府警察局7月1日到8日配合內政部警政署「全國威力大掃蕩」,動員千餘名警力,針對黑幫份子與據點加強臨檢,共聲請搜索票25張、拘票74張,逮捕895人,包括天道盟正義會、四海幫等犯嫌,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動員千餘名警力加強臨檢

警方查獲天道盟正義會成員趙姓男子,去年起以楊梅區為據點,從事詐騙、暴力討債、圍事,曾因車手私吞詐騙所得,率眾凌虐車手且強搶其財物;天道盟正義會成員謝姓男子經營網路簽賭,賭客若欠債不還,他就會指揮手下到賭客住家撒冥紙、潑漆,或強押賭客簽立本票償債。

警方查出四海幫楊姓男子涉嫌於今年1月間,誣陷徐姓被害人與他的妻子有染,強索300萬元遮羞費,徐男不從,楊男就率眾到其住家、工廠丟爆竹恐嚇,甚至開車追上徐男後,拿刀追砍,行徑囂張。

龍潭警分局幹員調查林男涉嫌販毒,自行改槍防身,就怕毒品交易時遇上黑吃黑,他7日駕車外出時,被警方包抄,起出安非他命38.6公克,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17發,還有空氣槍與槍管、撞針等改槍設備1批,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另,王姓男子也因涉嫌販毒被逮,警方起出毒品咖啡包231公克、攙毒菸草62公克、大麻7公克等,還有分裝袋、電子磅秤等販毒工具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