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屬︰她呼救3小時不像輕生

拍牆求救示意圖

拍牆求救示意圖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監獄傳出游姓女收容人誤食除鏽劑死亡,雖然監獄希望朝輕生方向結案,家屬質疑除鏽劑如何取得?游女曾呼救,根本不像是要輕生,同時獄方放任3小時延誤就醫,讓家屬覺得疑點重重,除了提告外,聲請國家賠償,揚言為游女爭回公道。

家屬提告 並聲請國賠

游女家屬表示,游女因酒駕案件6月11日入監服刑,家屬卻在6月14日深夜接獲獄方通知,指稱游女自殺,到院前死亡,但家屬認為游女無輕生理由,又是酒駕輕罪,服刑只是為了抵扣罰鍰,不可能輕生,因此要求調閱監獄監視器,才發現其中蹊蹺,游女竟然在舍房內誤食一口不明液體死亡。

由於事後證實不明液體是除鏽劑,不是一般的清潔劑,家屬質疑監獄內如何取得?認為死因不單純,同時由晚間8時至11時3個小時間,游女痛到不斷在地上打滾,並拍打牆壁及透過對講機向外呼救,根本不像要自殺,更質疑四處都有監視器的澎湖監獄,為何第一時間未將收容人送醫?疑點重重,希望司法還原真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