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爭吵離婚 夫掐死妻

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從事中古汽車買賣的41歲駱姓男子,與47歲洪姓女子結婚僅4個多月,就因駱男不滿洪女提離婚,到娘家找她要討回結婚金飾被拒,竟掐死洪女後逃逸,駱男犯案當天就被逮,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,高雄地院前天裁定收押。

警方調查,駱姓男子曾犯下槍砲、毒品案件,與大他6歲的洪女認識半年,2人今年2月才結婚,卻因個性不合,婚後感情不睦,駱男曾毆打洪女,洪女1個多月前搬回娘家住,6月24日以駱男恐嚇她而聲請家暴令,雙方談離婚已1、2週。

討回結婚金飾被拒 爆口角衝突

駱男10日凌晨到洪女的娘家,稱要跟洪女討論事情,洪女的兄長開門讓他入內,洪女關起房門,2人一見面就大吵,洪女再提離婚,駱男要求返還結婚金飾,洪女認為不合理拒絕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駱男火大掐住洪女脖子,洪女一度反抗抓傷駱男,駱男掐死洪女後約3小時才駕車逃逸,不過家人並未發現異狀。

洪女10日上午未到醫院回診,洪母接獲醫院通知卻找不到人,請乾兒子找來鎖匠開門入內,赫見洪女陳屍床上,檢警相驗認定洪女被掐死,以車追人鎖定駱男涉案。

駱男駕車逃離過程中,途經林園警分局昭明所前,一度因車速過快,衝撞路邊黑板樹,他棄車改搭計程車逃逸,藏身林園區1間摩鐵買毒,10日晚間被三民二分局警方查獲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鳳山警方等到駱男深夜交保後,於地院前將他拘捕到案,駱男一度否認殺人,但警方查出駱男犯案後,曾傳殺妻LINE語音檔給友人稱「我殺了我老婆」,才突破他的心防,坦承雙方爭吵失手殺人,警訊後將他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