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「八兩金」案 再查影像 死者生前獨自路旁跑跳

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2020/07/14 05:30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30歲蔡姓男子10日戴著8兩重金項鍊,獨自步行離開屏東墾丁民宿後離奇死亡,且金項鍊不翼而飛,警方透過影像反覆查證,發現蔡男獨自在路旁上下跑跳,初步認定生前未與他人接觸,至於金項鍊下落,有待更多影像佐證。

恆春警方表示,透過各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蔡男生前赤腳步行至500公尺外的陳屍地點,他曾獨自在飯店招牌附近上下攀爬跑跳,身上部分傷痕應是被樹枝割傷造成,但都未曾與其他人有過接觸,抵達最後陳屍地點時,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拍攝到,正調閱其他角度畫面了解。

至於外傳蔡男戴著金項鍊步出民宿,警方重申,民宿提供的畫面模糊,無法肯定蔡男是否戴著金項鍊出門,仍持續調閱相關影像查證;至於死亡原因,檢警預計今天解剖遺體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