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檳榔西施21年前遭焚屍偵破 2女落網

21年前檳榔西施遭焚屍殺害懸案偵破,警方逮捕陳女等三嫌,昨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(資料照)

21年前檳榔西施遭焚屍殺害懸案偵破,警方逮捕陳女等三嫌,昨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(資料照)

2020/07/15 05:30

〔記者許倬勛、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二十一年前,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邊坡草叢有一具被殺害焚燒的焦黑女屍,警方查無死者身分,以無名屍處理;這起懸案最近露出曙光,一名命案目擊男子因受不了惡夢連連,向警方供出凶手,警方重啟調查,查出死者為十七歲林姓檳榔西施,林女因遭四十二歲陳姓女老闆懷疑竊走營收,被陳女夥同三名友人教訓,不料勒斃林女,四人再將遺體搬運邊坡草叢焚燒,警方前天逮捕陳女等三嫌,昨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並追查已潛逃國外的共犯。

目擊者:惡夢揮之不去 必須說出來

當年承辦的殯葬業者指出,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九日下午,平鎮復旦路四段邊坡失火,消防人員到場時赫見一具焦黑女屍,死者雙手遭反綁,蜷曲的屍體還抱著一具狗屍,相當駭人。

因焚屍地點偏僻,平鎮警方查無監視影像,死者身上無證件,也無家屬出面指認。由於案情膠著,檢警採DNA後,將無名屍下葬平鎮雙連公墓,案懸至今。

一名自稱目擊者的男子,去年五月間向苗栗警方稱說「知道桃園的一件命案,且全程目擊」,該男子指稱,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七日晚間,目擊他認識的少女在中壢區新生路遭兩男一女輪毆,少女被掐脖後疑失去意識,即被押上車載走。證人說:「惡夢揮之不去,我必須說出來!」目擊者描述犯案過程鉅細靡遺,且通過測謊,警方因而重啟調查。

檳榔攤業主疑錢被偷 夥友打死女子

警方依證人提供的姓名,找到一對苗栗夫妻於二十一年前協尋愛女的通報案,經比對留存DNA,證實該具無名焦屍就是林姓檳榔西施。

檢警循線查獲檳榔攤業主陳女,坦承確曾夥同友人教訓林女,但矢口否認殺人焚屍;檢警仍鎖定陳女及另名陳姓女子、潘姓男子涉嫌,十三日將三人逮捕到案,另名涉案男子已潛逃國外。

據了解,林姓少女當時在平鎮中豐路一家檳榔攤當檳榔西施,兩名涉案的陳姓女子為檳榔攤的業主,懷疑林女竊走營收,找來友人教訓,四人輪番毆打,不料卻失手掐死林女,四人再棄屍焚燒。

警方偵訊兩名陳女時,兩人又咬出另名何女,何女到案堅稱僅在場旁觀,未毆打林姓檳榔西施、更未參與棄屍、焚屍過程,檢方將兩名陳女、潘男聲押,何女五萬元交保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