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速車撞國道護欄╱未繫安全帶 女從後座噴飛

黃姓女子被彈飛出車外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意識,經搶救後仍有生命危險,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黃姓女子被彈飛出車外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意識,經搶救後仍有生命危險,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2020/07/15 05:30

仍有生命危險

〔記者黃美珠/關西報導〕21歲陳姓男子等19名年輕男女昨凌晨分乘5輛車,從新北市直接殺到墾丁遊玩,清晨5點多行經國道3號關西路段,陳男駕駛的車疑速度過快失控,撞到內側護欄後往前翻滾,右後座18歲黃女未繫安全帶,直接被噴飛車外重摔落地,造成腦出血、肝臟撕裂等,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,陳男和副駕駛座另名陳男僅受輕傷。

肇事的陳男沒有酒精反應,不排除跟車速過快有關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前座2男僅輕傷

同行的青年男女向警方說,他們多數是國、高中的同學,相約要去墾丁玩,昨凌晨3、4點從新北市中和集合出發,19人分乘5車。

警方調查,約清晨5點10分車隊剛通過國3南下82公里處,陳男的車突然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護欄且冒出火光,隨後在空中翻滾數圈。坐在右後座的黃女因未繫安全帶,直接被噴飛,摔落在外側車道奄奄一息,肇事車輛停在內側和中線車道間,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爆裂,駕駛和副駕駛座上2名陳男自行下車。

2名陳男全身多處擦挫傷且飽受驚嚇,至於黃女在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意識,生命徵象微弱,經送醫發現有腦出血、肝臟撕裂等其他內出血,有生命危險,昨午轉入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說,同行的車輛見狀停在事故車前方內側車道上、或緊急停在路肩,所幸當時車流還算少,沒再發生其他意外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失控撞擊的瞬間,事故車輛迸出火光。(讀者提供)

失控撞擊的瞬間,事故車輛迸出火光。(讀者提供)

後方同行的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黃女被彈飛高空的瞬間。(讀者提供)

後方同行的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黃女被彈飛高空的瞬間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