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檳榔西施遭焚屍案 3嫌收押

2020/07/16 05:30

〔記者余瑞仁、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桃園檢警偵破21年前發生於平鎮區的焚屍案,案因關鍵目擊證人出現而讓死者沉冤得雪,涉案被捕的2名陳姓女子及潘姓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,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禁見,昨都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,全案尚有1名吳姓嫌犯滯留中國待追緝。

案發於1998年12月9日傍晚,平鎮區復旦路4段路邊的草叢竄出火勢,消防人員滅火時赫見1具女屍被焚,因當時監視系統不多,檢警查無死者身分,採取遺體檢體後以無名屍下葬,案件沉寂至今。

去年5月間,因關鍵目擊證人報案,案情突現曙光,檢警查出死者是從苗栗縣北上桃園擔任檳榔西施、當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,因檳榔攤陳姓女業主懷疑少女A錢,涉嫌唆使多人教訓,卻失手將她勒斃,進而焚屍滅跡。

檢警前天逮捕42歲及37歲的2名陳女、41歲潘男及53歲何姓女子,何女因涉案情節,檢察官諭令以5萬元交保,而陳女、潘男3人因涉案嫌疑重大且有串證之虞,都被檢方聲請、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林姓檳榔西施遇害後,被綑綁雙手後焚屍,身旁還有1具小黑狗屍體。當年到命案現場負責聯繫葬儀社的救護車業者「阿伯」說,應是凶手怕少女化為厲鬼索命,才會找來黑狗陪葬;民俗專家林正義表示,民俗認為黑狗能「辟邪鎮宅」,黑狗血、牙還能讓「壞東西」退避三舍,凶手此舉應是想躲避冤魂糾纏,然而殺人必有「現世報」,終究逃不出因果報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