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暑期打工外拍大尺度變沒尺度 高中女憂流向色情網站

16歲女高中生利用暑期打工接外拍,不料遇到不肖攝影師,本來說好約拍「大尺度」照片,竟變成「沒尺度」拍攝露點照。(示意圖)

16歲女高中生利用暑期打工接外拍,不料遇到不肖攝影師,本來說好約拍「大尺度」照片,竟變成「沒尺度」拍攝露點照。(示意圖)

2020/08/05 05:30

不肖攝影師 拍200張露點照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16歲女高中生玥玥(化名),平時就愛cosplay拍美照,今年6月間想利用暑期打工接外拍,不料遇到不肖攝影師,本來說好約拍「大尺度」照片,竟變成「沒尺度」拍攝露點照,拍攝期間疑似被上下其手;最慘的是,玥玥被封鎖雲端瀏覽、修改相片的權限,逾200張不雅照恐流到色情網站。

玥玥在驚恐的情況下向警方報案,警方日前掌握林嫌身分,請他到案說明,林嫌雖表示拍攝過程都是你情我願,並否認上下其手,警方訊後仍依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」將林嫌移送法辦。

據調查,玥玥喜愛cosplay,臉書上都是自己的cos美照。玥玥趁暑期尋求打工機會,在臉書表明自己想要接拍付費的外拍工作,月前林姓攝影師看到臉書動態,主動聯繫,詢問玥玥是否願意接拍「大尺度」照片。

玥玥向林嫌表明自己未成年,林嫌不以為意,並表示大尺度價碼較優渥,玥玥沒多想,還找另一名女coser好友一起拍照。赴約當日,玥玥與朋友討論後覺得不妥,向林嫌表示可否改拍一般尺度的相片就好,但林嫌假裝沒聽到,自顧自地準備拍攝要用的服裝,玥玥見狀也不敢強勢拒絕,只好半推半就。

Google雲端修改權限遭封鎖

林嫌準備給玥玥等兩人穿的服裝,比三點式比基尼布料還少,不是半透明、就是有開洞,露點露很大;玥玥與朋友騎虎難下,穿著硬拍,林嫌甚至要求她們將內衣褲褪去,並主動幫兩人「喬姿勢」,期間一直「故意不慎」摸胸摸臀,讓玥玥與朋友感到極度不自在。

待拍攝完畢,玥玥詢問︰「這些相片應該不會流出到色情網站上吧?」扯的是林嫌竟避而不答,顧左右而言他,最後還封鎖玥玥與朋友在Google雲端瀏覽、修改相片的權限,玥玥這才感到不對勁,在家長陪同下向警方報案。

只拿1500元酬勞 後果擔心受怕

玥玥向警方表示,自己與朋友拍了200多張的「不雅照」,兩人各拿1500元酬勞不要緊,現在沒辦法上Google雲端瀏覽或刪除,她很擔心這些照片已經外流到色情網站,想到就後悔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