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否認婚外情 黃偉哲:先等司法釐清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尊重司法審理,法院釐清出結果後再做處理。 (記者王姝琇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尊重司法審理,法院釐清出結果後再做處理。 (記者王姝琇攝)

2020/08/06 05:30

〔記者王姝琇、王俊忠、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昨聲明指出,他與秘書沒有婚外情,週刊報導內容係爆料民眾片面的曲解,並非事實;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尊重司法審理,法院釐清出結果後再做處理。

陳怡否認與秘書有婚外情,表示爆料民眾曲解事實,刑事案件已獲不起訴,民事仍在審理中,已委任律師處理,以維護名譽及權益。

黃偉哲說,事前沒有接到相關事件的訊息,完全不了解,該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在民事訴訟尚未確定前,市府局處首長涉及私領域事項,會尊重當事人的法律權益,他相信當事人會顧及社會觀感與市府形象,審慎處理。

陳怡妻不回應夫桃色風暴

郭綜合醫院表示,因事件與醫院醫療公務領域無關,鄭雅敏不回應此事,該事件也不會影響鄭雅敏的院長職務與工作。

接獲鄭女前夫陳情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,鄭女前夫提及接到對方律師告知,如果不撤告,將看不到他的孩子,鄭女前夫有孩子探視權,這樣有點太超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