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口之家支柱被撞死/草屯民政課長才準備享福...

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(右1)在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中,跟多位里長、代表和模範父親合照,留下最後身影。(取自陳家財臉書,記者陳鳳麗翻攝)

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(右1)在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中,跟多位里長、代表和模範父親合照,留下最後身影。(取自陳家財臉書,記者陳鳳麗翻攝)

2020/08/09 05:30

老父長年臥床 妻憂心忡忡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草屯鎮民代表陳家財,以機車載公所民政課長林炯欽回家,被酒駕開車男子撞成1死1重傷。林炯欽育有4子女,3人待業,1人在念大學,由於林是家中經濟支柱,妻子得知丈夫突然車禍身亡,除了悲傷,還擔心家計。重傷的鎮代陳家財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,鎮代會主席洪坤助表示,陳家財開禮品店,兒女都在外工作,昨有電話聯絡陳妻,陳妻尚未有需要代表會協助之處。

挨撞身亡的林炯欽,現年55歲,育有2男2女,長子和2個女兒分別從研究所和大學畢業,不過目前待業中,未滿20歲的么兒還在念大學。另外,林炯欽的父親長期臥病在機構養護,這幾年兒女的教育費用和父親養護費用,都由他張羅,頗為辛苦。

林炯欽因為長子和兩個女兒都分別從研究所和大學畢業,原本認為明年應該就可減輕肩上的擔子,打算明年退休,沒想到遇上一場車禍意外離世。公所主秘朱鴻森表達關心時,林妻傷心地說丈夫走得突然,3個子女待業,小兒子還在念書,既擔心孩子的就業問題,也擔心家裡經濟。

陳家財有氣胸、肋骨斷裂和小腿骨折等傷勢,昨被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治,尚在加護病房;鎮代會主席洪坤助說,陳妻最擔心的是先生的傷勢。洪坤助表示,陳家財是金門人,父母還住在金門,兒女已成年都在外工作,陳家財與妻子開禮品店,家境小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