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公車對撞 妙齡女騎士雙腿插車頭

機車撞破公車車頭,一半車身卡在公車底盤。(嘉義市消防局提供)

機車撞破公車車頭,一半車身卡在公車底盤。(嘉義市消防局提供)

2020/08/10 05:30

保險桿被撞破1個大洞

〔記者丁偉杰/嘉義報導〕18歲陳姓女機車騎士昨在嘉義公園前的中山路與啟明路口,與嘉義縣公車對撞,因力道猛烈,公車前方保險桿被撞破1個大洞,且機車一半車身衝入車底卡住,陳女倒栽蔥式倒地,且頭下腳上插進公車,消防救護人員以器材將公車底盤撐起,才救出陳女就醫,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昨早8時許,嘉義縣公車在嘉義市啟明路由南向北行,左轉中山路時,與啟明路由北向南行的陳女機車發生對撞,雙方駕駛皆無酒駕。

事發後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機車一半車身衝入車底卡住,公車前方保險桿被撞破1個大洞,陳女倒栽蔥式倒地,頭下腳上哀號。

玻璃纖維保險桿 卡安全

救護人員請司機熄火並拉手煞車,隨即利用氣動式頂舉袋及電動油壓剪等救助器材,將公車底盤撐起,才救出陳女就醫。

嘉義縣公車處代理處長楊志雄說,為減緩衝擊力,現在公車的前後保險桿都是用玻璃纖維製作,萬一發生車禍可保護行人安全;車禍發生後,公車李姓駕駛及4名乘客受驚嚇,皆無礙。

駕駛及4乘客受驚嚇

陳女送醫時意識清楚,生命徵象穩定,因雙腳有多處擦傷、左側顏面及左手橈骨骨折,需住院觀察。

嘉市嘉義公園前方中山路昨發生機車與公車相撞車禍,陳姓女騎士倒栽蔥倒地,頭朝下慘摔,雙腳掛在機車龍頭,表情痛苦。(嘉市消防局提供)

嘉市嘉義公園前方中山路昨發生機車與公車相撞車禍,陳姓女騎士倒栽蔥倒地,頭朝下慘摔,雙腳掛在機車龍頭,表情痛苦。(嘉市消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