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授開保時捷被撞沒事 做完筆錄 轉個彎自撞亡

朝陽科大教授張姓教授駕黑色保時捷,被白色馬自達追撞、再撞上前方賓士,張男做完筆錄後駛離,自撞路樹亡。 (記者何宗翰翻攝、圖取自朝陽科技大學網站)

朝陽科大教授張姓教授駕黑色保時捷,被白色馬自達追撞、再撞上前方賓士,張男做完筆錄後駛離,自撞路樹亡。 (記者何宗翰翻攝、圖取自朝陽科技大學網站)

2020/08/10 05:30

父親節開車接孩子 不幸喪生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49歲的朝陽科技大學景觀及都市設計系教授張姓教授,父親節當天駕駛保時捷去安親班接小孩放學,在西屯區環中路口停等紅燈時,被後車1輛馬自達追撞,張的保時捷再撞上前方賓士,所幸3名駕駛均未受傷,未料張男做完筆錄駕車離開,疑心臟病發,才轉個彎就失控自撞路樹,送醫急救1小時後不治。

據了解,當天張姓教授和也從事教職的妻子去車廠維修車子,他先行離開去接小孩,途中發生追撞事故。

當時3輛車剛下虹揚橋,在環中路口停等紅燈,24歲蘇男駕駛的馬自達疑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張男的保時捷,保時捷再撞上前方48歲李男駕駛的賓士休旅車,3人無明顯外傷也無酒駕,在虹揚橋上做完簡易筆錄,約1小時後各自駛離。

張姓教授駛離,才剛右轉環中路,疑突然心臟病發,車子衝上安全島,並撞上路樹,張男送醫急救於8日晚間6點多不治。

朝陽張姓教授教授 規劃美樂地計畫

張姓教授是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碩士,專長為景觀設計、景觀與都市設計、設計表現法、材料與構造,曾參與台中市府建設局推動的「美樂地計畫」,推動友善共融公園及打造陽光公廁,營造公園人本及無障礙環境,提供市民「快藝賞、幸福遊、健證實康綠」的生活空間。

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,經朝陽校方證實張教授發生不幸的消息,非常震驚、遺憾,校方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建設局也會繼續推動他參與規劃的「美樂地計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