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亡父母還在搶救 小夫妻崩潰

遭濃煙嗆死的11歲男童喜歡畫畫,學校佈告欄上張貼4件作品都是男童的創作,老師看了心酸不捨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遭濃煙嗆死的11歲男童喜歡畫畫,學校佈告欄上張貼4件作品都是男童的創作,老師看了心酸不捨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20/08/11 05:30

〔記者林國賢、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斗南鎮昨凌晨惡火奪走11歲詹姓男童生命,父母親難以承受,媽媽哭癱在醫院叫喊「說好的要一起完成暑假作業,我不要你去當小天使,快回來…」令人鼻酸。

男童父母親在惡火中受傷,一出院就趕到虎尾若瑟醫院探視兒子,卻面對失去愛子,2人崩潰痛哭。

詹童導師近中午時趕到醫院,與男童的母親相互擁抱痛哭失聲,導師1句「小朋友去天堂當小天使」,媽媽再度崩潰,呼喊「我不要他去當小天使,我們有約定要一起完成暑假作業…」。

詹童就讀學校的主任指出,詹童在校各領域表現優異,是師長、同學眼中非常好的學生,平日喜歡畫畫,也很有天分,學校榮譽榜常有他的作品,今年母親節祝福卡片獲得佳作。

大同里長沈村男表示,詹姓屋主的妻子擔任該里鄰長多年,育有3個孩子,早年做馬達修理,後改做餐飲,餐飲已交由另1兒子接手,同住的兒子與媳婦都是國中老師,家庭和樂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