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科女自我封閉 拒會面、精神鑑定

劉女醫學系畢業後一直沒考到醫師執照,疑似因為三度落榜壓力大,放火燒死全家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劉女醫學系畢業後一直沒考到醫師執照,疑似因為三度落榜壓力大,放火燒死全家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20/08/12 05:3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縱火害死父親的劉姓女子與凌虐女童致死的薛姓女子,收押在台南看守所同間牢房時,劉女打了薛女3個巴掌,再吃上傷害罪官司;目前兩人已被看守所隔開,劉女情緒沒有太大波動,生活起居正常,作息配合台南看守所規定。

被打的虐童女 情緒正常

至於被打的薛女,情緒也無特別起伏,與室友較有互動,白天則是下工場從事摺紙作業,一切正常。

巴掌事件發生後,台南看守所緊急隔離雙方,薛女被分配到兩人房,並未提出特別要求;家屬透露,薛女母親偶爾會前往辦理接見,了解其近況。

而劉女在案發後,則被分配到4人房,與另兩名室友同住,互動冷漠,但彼此沒有爭執,還能和平共處。

醫科女放風 自做伸展操

家屬很擔心劉女的狀況,她卻自我封閉,據了解,劉女在看守所內也不太理人,甚至曾婉拒會面,母親無奈,只好「寄菜」。

所方曾想讓劉女進行精神鑑定,她卻不配合,平常也未參與作業,但會參加輔導課程,「放風」時間則自己做伸展操,活動筋骨。

縱火的劉女,曾在臉書發文語出驚人。(翻攝自網路)

縱火的劉女,曾在臉書發文語出驚人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