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戴口罩遭糾正 女乘客罵司機王八蛋 被訴

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胡女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胡女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2020/08/12 05:3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胡姓女子今年5月16日晚間在公車循環站準備搭乘301線太白莊公車時,因未戴口罩被鍾姓司機要求戴好口罩再上車。胡女心生不滿,竟當眾辱罵鍾男「王八蛋」。鍾姓司機隨即下車向一旁疏導交通的警員報案。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胡女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檢警調查,案發當晚8時45分,鍾姓司機將車停在循環站準備讓乘客上車時,發現胡女未依規定戴口罩,已違反相關防疫規定,為了車上乘客的安全,對著胡女說:「口罩戴上,到車外面戴好再上來。」

沒想到胡女卻因此心生不滿,直接當著眾多乘客面前大罵鍾姓司機「王八蛋」,鍾男則當場下車向警方報案。

檢察官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鍾男指控屬實,且胡女也承認犯行,訊後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她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