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徵電競陪玩 國二女失聯 警朝略誘罪偵辦 鎖定性侵狼

高雄市14歲國二女失聯,昨天開學日仍未現身。(家屬提供)

盧男(中)表示自己是白牌車司機,並不認識少女,車內有使用過的衛生紙、飲料等,有如行動旅館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高雄市14歲國二女失聯,昨天開學日仍未現身。(家屬提供) 盧男(中)表示自己是白牌車司機,並不認識少女,車內有使用過的衛生紙、飲料等,有如行動旅館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0/09/01 05:30

〔記者黃旭磊、黃良傑、鄭景議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1名14歲女國二生,趁暑假北上打工「電競陪玩師」,上月29日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後卻失聯,昨天開學日少女仍未現身,不過警方攔查到載少女的豐田白牌計程車司機,發現車內有大量使用過衛生紙,像是「行動旅館」,警方朝「略誘罪」偵辦,鎖定少女下藥性侵慣犯的羅姓保全員及盧姓白牌車司機。

警攔查到載少女的司機

據了解,失聯少女和同學相約前往新竹,準備參加「電競陪玩師」打工,2人搭高鐵在新竹站下車後,少女卻接到對方電話,要求她單獨前往,並由一輛豐田轎車將她載走,少女的同學記下車號提供警方追查。警方昨在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攔到這輛車,但未見失聯少女。

37歲的盧男稱他是違規營業白牌司機,並不認識少女,只是讓少女搭車。他供稱,8月29日在新竹高鐵站遇到少女攔車,載她北上,把車子開到永和環河路,在河堤放她下車後,隨即自行離開,不知道她之後去哪。

不過警方發現車內十分髒亂,有大量使用過衛生紙、喝過的飲料、黑色垃圾袋等,有如行動旅館,不像是白牌車,對他的說法起疑。

手機最後位置在台北

警方根據盧男說詞前往永和搜索,仍未掌握少女蹤跡。警方發現少女手機最後位置在台北,並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、萬華區國興路、新北市八里移動,警方還在持續找人。

嫌犯5月就與少女聯繫

少女失聯後,家人查詢少女與網友對話紀錄,發現有網友以時薪200元的「電競陪玩師」,暑期打工機會吸引少女,並稱每週另有5萬元消費預算。

少女母親指出,有名男網友從5月起透過通訊軟體與女兒聯繫,可能以支付時薪打工機會為餌,並稱每週另有數萬元消費零用金,網友疑似拿著他人身分證,拍照給女兒去領包裹,內有現金搭高鐵,也寄手機給女兒。

PTT更有網友比對與失聯少女聯繫的男網友臉書帳號,懷疑帳號疑似一名被控下藥性侵國中少女的保全員,檢警列為重要線索,已鎖定31歲羅姓保全員,將全面清查並傳喚他到案說明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高雄國二女失聯時序

高雄國二女失聯時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