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全版李宗瑞和司機有通聯 2男涉重嫌

盧男(中)表示自己是白牌車司機,並不認識少女,車內有使用過的衛生紙、飲料等,有如行動旅館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盧男(中)表示自己是白牌車司機,並不認識少女,車內有使用過的衛生紙、飲料等,有如行動旅館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0/09/01 05:3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名少女利用暑假北上打工「電競陪玩師」卻失聯,警方鎖定曾涉性侵少女被判10年、有「保全版李宗瑞」之稱的羅姓保全員,及搭載少女的盧姓白牌車司機。據了解,盧男手機有和羅男的通聯紀錄,2男都被列涉重嫌。

羅男曾迷姦少女判10年

據了解,檢警鎖定的31歲羅姓保全員,曾被控在2017年5月間,透過網路搜尋找欲打工的少女,藉故邀約一名15歲少女回住處,趁少女不注意,涉嫌在飲料中下藥,迷昏少女後性侵,還把性侵過程錄下;不久,羅男又被控涉嫌對另名16歲少女下藥迷昏,羅男當時到案全部否認。

案經檢警扣下羅的手機、電腦,意外發現有少女猥褻影像,才迫他認罪,今年7月被台北地院判刑10年。

高雄失聯少女是否和羅有關?檢警仍在釐清,但檢警不諱言羅、盧2人涉重嫌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