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母遭諷越南妹 少年談判抓狂轟9槍

開槍的吳姓少年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開槍的吳姓少年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20/09/18 05:30

線上遊戲結怨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16歲吳姓少年不滿19歲李姓網友上網說他是「越南妹」生的,相約重新橋下談判,吳少到場卻遭李男丟甩炮攻擊,吳少嗆聲「有膽不要跑」,跑回家持金牛座改造手槍返回,對空連開9槍回嗆李男,並大喊「不要罵我媽媽!」警方逮捕吳少等6嫌,起出犯案槍械,將追查吳少的槍械來源。

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,對吳少持有槍枝感到訝異。吳少辯稱改造手槍、子彈是綽號「阿賢」的朋友寄藏,警方將追查吳少有無幫派背景,是否為黑道人士提供他槍彈,先依違反槍砲條例等罪送少年法庭。

吳少供稱,他跟李男原是一起玩線上遊戲「傳說」的好友,但李男多次在網路嘲諷他母親是越南妹、他是混血等不堪言詞,忍無可忍,在玩遊戲時互譙嗆輸贏,隨後於15日凌晨3時約出談判。吳找來5人騎4輛機車助勢,李男與另名男子開車到場,先朝吳少等人丟甩炮,吳氣得衝回家拿槍,一抵達就對空連開9槍,嗆李「不要再罵我媽!」吳開槍後,還與同夥追砍逃逸的李男。

落網稱友寄槍

三重警分局獲報,鎖定二重疏洪道的疏洪十六路重新觀光市集附近,有多名機車騎士持刀、棍追逐灰色轎車,20分鐘內在重新橋下等地逮捕吳少等5名少年及19歲柯男共6嫌,查獲1把改造手槍、1只彈匣及1把西瓜刀。

吳少是單親家庭,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,吳母等家長趕到警局,斥責愛子犯下大錯,吳少雖流淚但不見悔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