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遭絞殺焚屍引無魂 22年後 父出庭誓討公道

林父悲痛說,「女兒生時慘死、死後無葬生之地」,他身為父親實在不甘願,請求法官一定要判重刑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林父悲痛說,「女兒生時慘死、死後無葬生之地」,他身為父親實在不甘願,請求法官一定要判重刑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20/09/18 05:30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發生在22年前、當時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遭絞殺、焚屍案,去年因秘密證人檢舉,檢警重啟調查後,檢方依殺人罪起訴男子潘子艦等4人,建請法官從重處刑。桃園地院昨天首度開庭,林父從台北市騎車南下到桃園出庭,強調「我只有這個女兒」,女兒和潘男等人沒有深仇大恨,不解對方為何要用殘忍手段對待她,想替女兒引魂都引不到,「一定要判重刑,否則對不起女兒!」

「凶手不重判 對不起女兒」

林姓少女於1998年12月間在潘男、吳男與2名陳姓女子經營的檳榔攤工作,潘男懷疑死者檢舉他吸毒、侵吞公款,夥同另3人拘禁少女,剃光她頭髮凌虐,還以毛巾絞死,棄屍草叢焚屍。

桃院昨開庭時,在押的41歲潘男否認犯行,稱當時在當兵,不常去檳榔攤,不認識林女,也不清楚林女與其他人的糾紛,只是聽到陳女說有修理、亂剪林女頭髮,他沒在場,僅在林女死亡後提議要焚屍,及與陳女等人棄、焚屍。

林姓少女22年前遭人殺害棄屍,兇嫌直到今年才落網。(家屬提供)

林姓少女22年前遭人殺害棄屍,兇嫌直到今年才落網。(家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