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捲感情糾紛 嫩妹當街被淋糞、屎桶蓋頭上

邱女被整桶糞水淋頭,民眾好心協助清洗。
(翻攝爆料公社,圖中糞水經過變色處理)

邱女被整桶糞水淋頭,民眾好心協助清洗。 (翻攝爆料公社,圖中糞水經過變色處理)

2020/09/21 05:30

〔記者姚岳宏、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21歲邱姓女子前晚坐在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石椅等夜店開門時,突遭黑衣口罩男以整桶糞水淋下,桶子還蓋在她頭上,狼狽不堪,民眾見狀,立刻以礦泉水協助她清洗。邱女昨晚赴派出所提告黑衣男涉犯公然侮辱罪,警方已鎖定黑衣男追緝中。

懷疑女性友人唆使

邱女跟警方說,她不認識該名黑衣男,但曾與張姓女友人,為了「夜店搶男人」問題大吵幾次,上週甚至在夜店互甩巴掌鬧上警局,雙方分被依社維法送辦,她懷疑是張女唆使潑糞;不過,邱女家裡另有債務問題,警方對此說法保留,潑糞原因將等黑衣口罩男到案才能釐清。

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黑衣男拿著一桶糞水,先在威秀北側人行道出現,犯案後在松仁、松壽路口搭計程車離開。

潑糞案PO網 2萬人關注

邱女第一時間沒提告,卻在臉書不斷發文,談論有人欠她錢、她機車被人騎走、在夜店被打等。民眾將潑糞過程PO網,10小時內吸引超過2萬人關注及逾8000則留言討論,民眾留言「太過糞了吧」,並替邱女叫屈。

邱女遭人以整桶糞水淋頭,外界聯想起藝人蕭敬騰遭潑糞案,懷疑是幫派份子下手。但資深刑警認為,幫派份子大多會對「場所」潑糞、撒冥紙、砸雞蛋或開槍,鮮少針對「人」。

警方鎖定黑衣男追緝

一名高階警官研判,整桶糞水並非隨處可取得的物品,「蒐集」不易,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。雖然邱女常在臉書、IG分享動態與行蹤,但能精準掌握到她坐在石椅上,顯示她的行蹤已被掌握、通報,幕後教唆者極有可能是當天與她有聯繫、碰面或能知道她去處的熟人。

涉嫌潑糞水的黑衣戴口罩男子,事後快步逃離現場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積極追緝中。
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涉嫌潑糞水的黑衣戴口罩男子,事後快步逃離現場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積極追緝中。 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。
(記者姚岳宏攝)

邱姓女子述說遭潑糞經過。 (記者姚岳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