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機疑打瞌睡 公車衝上人行道 1死1警傷

公車司機疑打瞌睡致公車衝上路旁人行道,撞倒24輛停放在路旁的機車,造成1死1傷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公車司機疑打瞌睡致公車衝上路旁人行道,撞倒24輛停放在路旁的機車,造成1死1傷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0/09/22 05:30

連撞路旁24輛機車

〔記者王冠仁、鄭景議、許國楨/綜合報導〕台北及台中昨天都發生公車衝撞事故!三重客運四十七歲許姓公車司機,昨晚八時許,駕駛藍二十六路線公車,行經台北市內湖路一段三百六十巷路口,疑打瞌睡導致公車衝上路旁人行道,撞倒停放路旁二十四輛機車,當時坐在機車上講電話的五十四歲許男傷勢嚴重,送醫不治,而三十八歲西湖派出所鄭姓警員騎警用機車巡邏,也被撞傷。

坐機車上講電話枉送命

事發後,許姓司機被帶回派出所,他聲稱打瞌睡才恍神沒注意路況,警方將肇事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目擊者說,肇事公車一度開車搖晃,甚至有人看到司機坐在駕駛座上打瞌睡,想不到下一秒公車就衝上人行道,零件碎片四散,民眾直呼:「嚇死人了!」

無獨有偶,五十二歲張姓司機昨上午駕駛台中客運公車經南區一處路口,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路邊一輛臨停吉普車,吉普車往前推撞,波及七輛汽機車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