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朝社區貨車開3槍洩憤 男返家情緒低落自戕

李男朝自己胸口開槍,消防人員將他送醫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李男朝自己胸口開槍,消防人員將他送醫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2020/09/22 05:30

〔記者蔡政珉、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前天深夜11點多,苗栗縣37歲李姓男子在頭份市朝停放社區的一輛貨車開了3槍,驚動附近住戶報警,李男回家打電話向姊姊道別後,隨即朝左胸開1槍,消防人員將他送醫仍回天乏術,不排除是感情糾紛,正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李男是毒品列管人口,今年6月涉嫌改造槍枝,被苗縣警局刑警大隊查獲,起出4把改造手槍送辦。

前天深夜11點多,李男駕駛哥哥的車到頭份市一處社區,持槍胡亂開了3、4槍,有民眾聽到「砰!砰!」聲響,以為發生街頭槍戰,嚇得立刻報警。

警方趕抵現場,發現路旁停放的一輛貨車被槍擊,車上有3處彈孔,李男還撿走了1發彈殼。

警方訪查附近住戶,得知李男開車抵達該社區時,曾因會車與住戶「狹路相逢」,該住戶見到生面孔、好奇詢問身分,李男隨即倒車離開,還不慎撞到門柱。之後李男看到社區停車場大門關閉,突然拿出改造手槍射擊路邊車輛,嚇得住戶趕緊離去。

致電胞姊吐露心情不佳

李男開槍後,於昨凌晨1點多返回銅鑼鄉住處,先致電胞姊表示心情不佳,隨後朝自己左胸開1槍。李男姊姊接到電話時察覺不對,當下便報警處理。

消防人員據報,馬上將李男送醫,因傷及心臟,搶救仍回天乏術。苗栗警方於李男住處發現1把改造手槍,內有1發子彈。

疑赴社區找前女友未遇

有民眾猜測,李男因倒車導致車輛受損才開槍洩憤,另傳言李男因感情糾紛前往找尋前女友未遇,李男之前曾向友人透露心情不佳。警方表示,正在釐清其交友圈,不排除是感情糾紛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李男開槍洩憤被監視器清楚拍下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李男開槍洩憤被監視器清楚拍下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