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3毛1督察 收賄接受性招待

高雄市三線一星孫姓督察涉收賄、包庇色情業者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三線一星孫姓督察涉收賄、包庇色情業者。(資料照)

2020/09/23 05:30

月收2萬交際費 80萬交保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三線一星孫姓高階警官,身為督察卻涉收賄、包庇色情業者,檢方追查認為他接受劉姓業者性招待與按摩店消費,獲不正當利益9萬餘元,還按月收受業者交付的交際費2萬元,共計6萬元,另購買家電和家具24萬8千多元,以及老家修繕費用20萬元,也全由業者買單,昨依貪污治罪條例「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及不正利益」等罪起訴,法院裁定80萬元交保, 將他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買家具電器、老家修繕 業者買單

檢察官認定孫員身為高階警官,非但不查緝色情業者,還長期接受其招待及餽贈,到案後全盤否認犯行,供詞反覆欲混淆視聽,顯見犯後毫無悔意,建請法院從重量刑。

孫員擔任高雄市警局督察室督察至今近10年,高市警察局長劉柏良重申對官警違法不庇縱不掩飾,主動發現查處並改調專員。孫在督察任內,對轄內經營脫衣陪酒等色情營業場所,負有偵搜、調查、取締、查緝之責;劉姓業者則自7年前接手位於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俗稱「越南店」的脫衣陪酒小吃店。

檢方起訴指出,劉男屢遭小港警分局大林派出所臨檢,找上孫員關說,孫竟於2013年11、12月間至2014年12月止,非但故意不查,還允諾協助減少該店臨檢次數及降低臨檢強度;孫則接受業者性招待、按摩店消費等,並月收2萬元,購買的家具及家電、老家修繕費用等也都由劉男支付,不過孫員矢口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