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女警到派出所實習 學長闖寢室偷窺她睡覺

偷窺睡覺示意圖

偷窺睡覺示意圖

2020/09/28 05:3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某派出所邱姓警員,涉嫌打開警專女學員使用的女警寢室房門,疑站在床邊「盯」著女學員睡覺,女學員因光線刺眼驚醒,邱員也嚇得離去,女學員以為是「外人」侵入駐地,通報值班員警,員警一查赫然發現是自己人闖禍;邱員雖稱「開錯門」,但說詞不合理,不僅被記過懲處,也被調往其他分局。

女學員驚醒 以為外人闖入

每年7、8月暑假,在警專就讀的學員,都會被派至各派出所實習,實習人員須在派出所過夜,適應群體生活,所長通常會指派所內經驗老到、品德良好的員警擔任「師傅」,教導警察實務,藉此讓學員熟悉警察工作。

據了解,今年7月中旬某晚,在台北市某派出所實習的警專女學員,在所內4樓女警寢室休息,房門突然被打開,外面走道的燈光照進來,女學員因此醒來,赫見房門口有人影但門隨即關上。原以為是外人侵入,通報1樓值班員警,但員警調閱監視器,查出是邱員所為。

調監視器 揪出自己人

邱員聲稱「開錯門」,並辯稱要開女學員寢室旁的倉庫。不過督察人員發現,他沒有任何工作、業務要去倉庫,倉庫內也沒他個人物品,派出所4樓也有張貼「女警寢室」門牌,邱員並非剛到派出所任職,不可能不知該處是女警寢室,認為他的說詞避重就輕。

該所同仁說,所內女警寢室在4樓,與廚房、倉庫相鄰,男警寢室在2、3樓,就是要讓男女警寢室保持距離;邱員並非女學員的「師傅」,卻跑到女警寢室還開門入內、看女學員睡覺,懷疑他「圖謀不軌」。

邱員稱開錯門 記過調離

邱員的同事說,邱待人處事不佳、工作不積極,服勤時曾擺「學長架子」,要學弟警員做事,自己冷眼旁觀。儘管該所所長與督察人員費盡心力對邱員輔導、管理、懇談,但他依然故我,想不到還發生如此脫序行為。

女學員調其他單位實習

據悉,女學員雖沒提告性騷擾,但督察人員認為邱行為誇張,因此將他記過懲處;邱起先被調往該分局其他派出所,不久再被調往其他分局任職。

督察人員考量到女實習生的心境與實習狀況,將她調至其他單位繼續實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