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勒死女友 雙胞兒丟洗衣機悶死 軟飯男殺至親還玩判死

陳宏嘉殺害同居女友,悶縊雙胞胎兒,被判死刑。 (翻攝臉書)

陳宏嘉殺害同居女友,悶縊雙胞胎兒,被判死刑。 (翻攝臉書)

2020/09/30 05:3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無業的29歲男子陳宏嘉吃軟飯,仰賴同居的陳女外出工作,陳男認為陳女與男客曖昧,且把11月大雙胞胎幼子丟給他獨自照顧,雙方起爭執後,竟殺害陳女及雙胞胎兒子。台中地院昨以陳男悶縊雙胞胎兒子,任幼子哭泣長達1小時直到悶死,泯滅人性,犯案後還與友人吃喝玩樂,視人命如草芥,且未與死者家屬和解,凶殘惡行無從寬恕,判決死刑。

聽到判死 陳宏嘉顫抖一下面無表情

陳宏嘉昨出庭聆判,聽到法官判死刑愣了一下,身軀略微顫抖一下,但沒說話、面無表情,由法警還押看守所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宏嘉與陳女是同居情侶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於中市租屋而居。陳男原擔任加油站員工,去年8月失業,欠債20餘萬元,僅能仰賴陳女擔任鄉土戲臨時演員與八大行業陪酒,陳男卻認為陳女與男客曖昧,且不滿陳女外出工作時,把幼子丟給他獨自照顧。

去年11月3日上午9時許,陳女工作返家,雙方起爭執,陳男用雙手絞扼陳女頸部10多分鐘致死,他與幼子陪伴陳女屍體約12小時後,認為幼子沒母親很可憐,決定一併殺害。

陳男把雙胞胎兒子放入洗衣機,塞入墊子、覆蓋毛毯,蓋上蓋子,任憑幼子哭泣1小時,直到窒息死亡。

草屯療養院精神鑑定顯示,陳男沒有妄想症等嚴重精神疾症,絞殺陳女是因憤怒情緒與衝動,殺害幼子是基於考慮各種現實狀態後的判斷。

台中地院指出,陳男不到一天殺3名至親,犯案後為掩飾案情,調低冷氣、噴灑香水,再拿陳女的錢與友人吃喝玩樂,去年11月8日在網咖被逮,陳女家屬至今仍無法原諒他,陳男也無意和解。

法官強調,陳男視人命如草芥,已屬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稱「情節最重大之罪」,應與社會永久隔離,殺害陳女部分判13年,殺害雙胞胎兒子判1個死刑,應執行死刑,可上訴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