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場贏900萬結怨 中、高黑道備戰恐火併

被砸酒店掛出暫停營業公告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被砸酒店掛出暫停營業公告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2020/10/01 05:30

〔本報記者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知名酒店及茶行連續被砸,外傳是中部與高雄兄弟間因賭金糾紛衍生,引起中部黑白兩道高度關注。中部道上兄弟當天到高雄地頭上的某賭場贏了900多萬元,接著到附近疑與賭場有關的這家知名酒店飲酒後,又要到賭場續攤,被拒絕後憤怒砸店,3嫌被警方帶回時,當地知名茶行叫人送檳榔時順便「寄話」輸贏,因而引起不滿,找來台南兄弟2度砸酒店及茶行,雙方後續衝突一觸即發。

高雄幫派先砸台中檳榔攤

高雄知名酒店一夜被砸2次場,酒店負責人、也是知名茶行黃姓老闆的座車當晚也被砸,茶行老闆在黑白兩道間是有份量的人物,觸動敏感神經,第一時間還傳出「台南兄弟南下砸店」。

事實上,外傳1、2個月前,台中與高雄的兄弟,為了賭金糾紛互嗆,高雄勢力先砸了台中勢力平時聚集的檳榔攤,台中勢力為討回顏面,探聽到高雄勢力多出入知名酒店,疑似與茶行在人際上有關係,因此策畫大批人馬兵分兩路砸酒店與茶行。

盛傳兩名中部兄弟當天南下高雄某百家樂賭場,贏了900多萬元,兩人接著到附近疑與賭場有關的該家知名酒店飲酒,席間不滿酒店服務態度不佳摔杯洩憤,接著又要折返賭場繼續賭時遭拒,進而引發砸酒店事件。

中部聯手台南兄弟 踢館報仇

中部兄弟找台南某角頭旗下的一名剛浮上檯面的「少年兄」支援,在「少年兄」帶頭撂人下,台南人馬支援數輛車到場,與台中勢力會合一同砸酒店。

第一波砸酒店後,台中勢力這方有3人隨後被警方帶回,偵訊告一段落時,疑與酒店有股東關係的知名茶行,叫人送檳榔給3人時順帶「寄話」輸贏,引起3人不滿,才又夥同台南兄弟再砸酒店及茶行。

據了解,砸酒店當天一早,台南角頭看到了新聞,才得知底下小弟鬧事,相當氣憤,同日晚間,高雄警方跨轄到台南逮人,據傳高雄勢力在高雄地檢署、警分局外都佈滿人馬,揚言等台南勢力的成員一走出司法機關就要抓人,台南勢力得知也派人南下高雄,雙方正醞釀搶人計畫。

酒店、茶行都被砸店,雖然是簡單的告訴乃論毀損案,但警方也曉得,以黑道的規矩,被洗臉一定要討回來。

防一觸即發 警透過管道制約

中部道上昨天也傳出,兩方人馬已進入「戰備」狀態,後續衝突一觸即發,警方更是繃緊神經,已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制約,防止黑道火併危及治安。

對於外傳黑道恐火併,警方更繃緊神經,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制約。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對於外傳黑道恐火併,警方更繃緊神經,透過各種管道展開制約。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台中與台南的勢力到高雄酒店砸場。(記者翻攝)

台中與台南的勢力到高雄酒店砸場。(記者翻攝)

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路知名茶行停在屋外的一輛黑色休旅車遭砸毀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路知名茶行停在屋外的一輛黑色休旅車遭砸毀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