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醋妻怒剪沒對準 警員夫保住雞雞

妻子憤而拿剪刀要剪斷警員「雞雞」,圖為示意畫面。

妻子憤而拿剪刀要剪斷警員「雞雞」,圖為示意畫面。

2020/10/01 05:30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蘇澳警察分局鄧姓警員與妻子吵架,鄧妻懷疑丈夫有小三,情緒失控,拿剪刀要剪斷丈夫的「雞雞」(生殖器),所幸未直接命中,生殖器僅有撕裂傷,但左膝被剪刀血流如注,送醫急救後保住性命。

插入左膝血流如注 急救保命

9月27日上午,鄧姓警員休假在家,與妻子發生激烈爭吵,妻子拿剪刀要剪掉丈夫的「雞雞」,因沒有對準逃過一劫,但左膝被剪刀用力插進去。

案發後,妻子跑到住家附近鄧姓警員任職的派出所,告知值勤警員說「我的丈夫受傷了,拜託幫忙叫救護車」,警方通知救護車將鄧男送到羅東博愛醫院急救。

鄧姓警員被送進急診室時,剪刀還插在左膝上,醫師取出後縫合傷口加以止血,生殖器也有撕裂傷,幸無大礙,住院治療期間,傷口復原良好,已在前天出院。

懷疑夫有小三 爭吵後報復

鄧姓警員從警近30年,過去長期在宜蘭縣擔任偵查佐,去年7月請調回家鄉的派出所改任制服警察。蘇澳警分局表示,當事人尚未對妻子提告。

外傳鄧姓警員與妻子感情不睦,肇因於鄧妻懷疑丈夫有小三,事發當天疑似先起口角,妻子憤而拿剪刀要剪掉丈夫生殖器報復。警方低調回應,不便過問夫妻私領域,已經啟動關懷機制,後續會依法處理。

鄧男妻子傳出有情緒方面問題,常與丈夫爭吵,宜蘭縣衛生局表示,鄧妻不是精神疾病列管個案,已請當地衛生所派員訪視關心,提供必要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