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經營法拍屋40年 導演炒房賣14.5倍

劉家人控訴宋男無情義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劉家人控訴宋男無情義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20/10/20 05:3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自稱經營法拍屋40年的宋姓男子,在租屋、賣屋事件中與網友「陳明倫」一搭一唱,引起媒體追捧,至於陳明倫是否就是宋男?記者詢問宋男,但他並未否認,並回傳簡訊稱:「成功地帶起人潮,瞬間就把房屋賣掉了,這才是重點,至於說價錢的高低還是阿伯要娶小老婆,那都是編劇導演,阿伯是最佳男主角,錢放在口袋才是真的!」

陳明倫10月1日在臉書及「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」PO文,指手上有1個「魔王物件」,提及72歲的阿伯(指宋男)不久於人世,他在北斗陶朱路的1棟透天房屋,以月租9000元出租,而且「租到他死為止,房子就歸你(房客)!」文末還留下宋男的聯絡電話。

消息傳開,引起1家房屋出租網路媒體的注意,10月5日加以轉載,引起不少網友轉貼,甚至還有網友稱宋男為「大善人」;10月6日時,多家知名媒體採訪宋男,宋男還向媒體說,他經營法拍屋40年,深諳法拍之道,累積不少財富。

接著陳明倫10月16日又PO文,宣稱房子以700萬元成交(劉家稱當初以48萬元標下),還多出了「阿伯娶25歲嫩妻」的新劇情,甚至貼出年輕女子照片,稱女方家貧,宋男答應送房子和轎車,她願意下嫁。

1家電子媒體因此以「多金老牛吃嫩草」形容宋男,沒想到19日上午,1名馬來西亞女網紅踢爆宋男「盜圖」,這名網紅說,她從未跟宋男交往,也不認識他,不知宋男如何取得她的照片?但已對她造成相當大的困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