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駕撞死騎士?拖行起火肇逃 通緝犯叫外賣 警攻堅逮捕

通緝犯林明億撞機車拖行4公里起火肇逃,警逮捕林嫌,起出槍枝毒品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通緝犯林明億撞機車拖行4公里起火肇逃,警逮捕林嫌,起出槍枝毒品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20/10/21 05:30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因販毒、吸毒案被通緝的36歲男子林明億,12日在嘉義縣大林鎮疑似毒駕高速追撞騎機車的32歲李姓男子,李男噴飛於路中央,林男拖行機車肇逃,機車被拖行4公里摩擦地面起火,直到轎車也起火,林男才棄車逃逸,被撞成重傷的李男延至18日不治,警方前天在南投市一間汽車旅館逮捕林男。

李男當天騎機車要去郵局辦事,上午9點多行經大林鎮162線8公里400公尺處西向外側車道,遭林明億開車高速追撞,李男重摔倒在路中央。林男肇事後並未停車查看,反而拖著卡在前保險桿的機車逃逸約4公里,途中機車摩擦地面起火,並造成汽車燃燒,林男棄車逃逸,李男送醫急救,延至18日傷重不治。

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林男涉有重嫌,他因販毒、吸毒被判刑2年5個月,因屢傳不到,被嘉義地檢署通緝,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,前天趁他叫外賣時攻堅,並搜出改造手槍1支、子彈9顆、安非他命毒品9小包、搖頭丸1包及電子秤、吸食工具等。

警方說,肇事車輛是林男從資源回收場購買的,並向友人買車牌懸掛,以躲避通緝被追查; 警方懷疑他當時毒駕撞死人,昨先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、毒品等罪嫌將他送辦。

警疑林男毒駕撞死人 先送辦

林男供稱,事發時,開車要找朋友,因被通緝,車禍後怕被關,只想趕緊逃逸,警方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。死者李男在正隆紙業公司大林廠工作,李男的妻子悲痛說,丈夫是家裡經濟支柱,留下1個2歲女兒,1個媽媽帶小孩很不容易,想到之後的日子就很難過,希望法官重判林嫌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