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韓粉控性侵、臀部胎記為證/詹江村:我的屁股沒胎記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(中)中前往桃園警分局對女韓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(中)中前往桃園警分局對女韓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20/10/22 05:30

〔記者周敏鴻、謝武雄/桃園報導〕51歲女韓粉指控,遭網紅「村長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性侵,還指證詹的臀部有胎記。詹江村昨前往桃園警分局對女韓粉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還私下向友人透露:「我的屁股沒有胎記啦!難道要我脫褲子給大家看嗎?」

女韓粉指控,她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,並支持與韓國瑜同陣營的民意代表,因此訂閱詹江村YouTube直播頻道,之後雙方透過臉書私訊而熟識。去年8月20日晚間,詹私訊她:「最近1個人被圍剿了,身心俱疲,結果走錯路晃到新店碧潭,到現在還沒吃晚餐。」女子稱,她心疼詹江村而外出陪他用餐,不料用餐後詹將她帶到新北市1處汽車旅館,對她性侵,她保留汽車旅館貴賓卡、發票等證據。

詹江村否認性侵,昨前往桃園警分局提告,並在臉書細述與對方結識及事件過程,起因是他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交戰之際,女韓粉主動聯絡他,提供陳的相關情報,2人因此頻繁聯絡。

詹江村說,去年8月20日晚間,他開車在新北市迷路,因女韓粉住附近,於是聯絡對方,2人一同到麻油雞店用餐,但他自行開車返家,根本沒去過汽車旅館。隔天凌晨3點多還接獲女韓粉傳簡訊關切:「安全到服務處了嗎?」

提告妨害名譽

詹江村在臉書貼文說:「如果真的被我性侵,保存證據怎麼會是第一時間留下發票跟看精神科,而不是報案跟醫院驗傷呢?」

對於女韓粉指稱他的臀部有胎記,詹江村還開玩笑稱︰「要去買個鏡子照一下自己是否有胎記」,他私下向友人透露:「我的屁股沒有胎記啦!難道要我脫褲子給大家看嗎?」直斥對方的指控子虛烏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