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賣出120萬包毒咖啡 毒販不法獲利逾億

販毒集團被警方起出小惡魔包裝毒品。(記者丁偉杰攝)

販毒集團被警方起出小惡魔包裝毒品。(記者丁偉杰攝)

2020/10/22 05:30

警方24小時埋伏近2個月 攻堅破案

〔記者丁偉杰/嘉義報導〕新興毒品氾濫,販毒集團將製毒原料藏放嘉義縣一處民宅倉庫,嘉義警方24小時埋伏近2個月,趁成員到倉庫取貨攻堅,起出小惡魔包裝毒品包共36萬包及毒品原料等,並查獲30歲販毒集團黃姓主嫌及林姓、陳姓2名手下,黃嫌聲押獲准。警方說,該集團已賣出120萬包以上的毒品咖啡包,不法獲利逾1億元。

販毒集團高機動性、隨地製毒更換地點,且僱請小蜜峰取貨,致查緝不易,嘉義檢方專案小組6月在嘉市某透天厝查獲11萬包毒品咖啡包,逮獲賴姓主嫌,向上溯源,發現賴的師傅為販毒集團的黃姓主嫌。

警方追查,黃嫌為首的販毒集團將製毒原料藏放太保市某民宅倉庫,另在彰化縣租屋當製毒工廠,近2個月來,幹員24小時埋伏,本月16日趁成員到倉庫取貨時,一舉破獲,起出小惡魔包裝毒品包共36萬包,及包含喵喵、一粒眠、迷幻藥等毒品原料、副原料共2000多公斤與製毒包裝機械一批;這批原料若製成毒品可分裝12萬包毒品。

警方並同步在嘉義縣、彰化縣等7處搜索,共逮捕黃嫌及林姓、陳姓2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