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毒幻見鬼 自宮再切腹

徐男用以自殺的水果刀血跡斑斑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徐男用以自殺的水果刀血跡斑斑。(記者張勳騰攝)

2009/06/20 06:00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縣通霄鎮一名32歲的男子徐煥棋,18日持水果刀在家中,先切掉自己的龜頭後再切腹一刀死亡,苗栗檢警昨天相驗,死因是出血性休克。

徐母向警方表示,兒子最近經常會喊說「被8隻鬼跟著」,精神狀況不佳,懷疑是「卡到陰」;但檢警查出徐煥棋有毒品前科,懷疑他是因吸毒造成的幻聽、恍神所致。

警方調查,徐母18日晚上工作返家,發現兒子趴在房間床上血泊中,翻過身來,才發現他肚破腸流,早已氣絕身亡,床上有2支水果刀。徐某未留下遺書,房內有一張宗教符咒。而徐煥棋因涉及酒駕公共危險,判服勞役3個月,6月7日才出獄。

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張文傑昨天會同法醫前往相驗,發現徐某的生殖器龜頭幾乎被切掉,腹部一刀是致命傷,左手臂還有3處刀傷,死因為出血性休克。苗栗檢警相驗後,家屬對死因無異議。

對此意外,苗栗市大千醫院精神科醫師馬大元認為,濫用酒精或毒品都可能造成危險行為,徐某已罹患精神病;民俗專家張益銘認為是徐個人情緒管理不當所致,亦有可能是卡到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