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雨阻撓 直升機今執行吊掛

2011/08/13 06:00

〔記者江志雄、呂清郎、何瑞玲/綜合報導〕經過一天的漫長等待,等到的卻是令人心碎的消息!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墜崖,救難人員昨天下午1點在宜蘭縣百公尺深的山谷尋獲他的遺體,由於山區下大雨,預計今天才能執行直升機吊掛作業。

在百公尺深山谷找到遺體

台新金昨日下午已正式公告發言人異動訊息,新任者是財務長林維俊,原任者總經理林克孝的異動情形欄位上寫著「死亡」。台新銀行總經理蔡榮棟表示,許多同仁頓時哭成一片;相關後續事宜,總經理人事將擇期召開董事會討論。

林克孝傳出在宜蘭縣南澳鄉束穗山區墜崖,昨天清晨6點多,空勤總隊直升機搭載第三梯次救難人員,前往距離林克孝墜崖處5小時路程的山區,與11日上山的救難人員會合。由林克孝的登山嚮導曹光輝、韋文豪帶路,從地面挺進,中午12點多走抵意外現場,垂降下山谷找到林克孝遺體。

墜崖處深達百公尺,又下大雨,土質鬆軟,很難吊掛上來,且午後起霧,能見度差。宜蘭縣消防局考量之後未申請直升機支援,將等遺體吊上來,再移往空曠平台、溪床待援;今天若天候許可,再請求直升機吊掛後送。

宜蘭縣消防局說,預計今天上午7點半,將由直升機將林的遺體吊掛到台北松山機場。

由於林克孝生前與新北市長朱立倫私交甚篤,家屬將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龍巖設置靈堂。宜蘭地檢署已囑託板橋地檢署代為相驗,今天遺體運出山區後,將直接送到板橋殯儀館相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