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小情侶鬧翻 連她媽一起勒死

王家承租在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巷弄內二樓,昨驚傳母女在屋內疑似遭勒斃命案。(記者吳柏軒攝)

王家承租在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巷弄內二樓,昨驚傳母女在屋內疑似遭勒斃命案。(記者吳柏軒攝)

2013/10/02 06:00

〔記者吳柏軒、溫于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一處民宅,昨晚驚傳母女命案!王姓男子昨晚返家,發現47歲妻子周秀雀,與19歲小女兒王品智,雙雙陳屍屋內,脖子都有勒痕,警方漏夜找到死者王品智的男友黃麟凱,他承認因和女友感情生變加上欠女友錢而下殺手。

還欠女友10多萬

黃麟凱供稱,昨下午4點多拿著備份鑰匙,入侵王家後發現王母在床上睡覺,一時氣憤拿了童軍繩將王母勒斃,之後躲在廚房,等下午5點多女友返家,黃嫌便徒手在女友房間將她勒斃。

警方初查,19歲的黃麟凱與王品智是高中同學,2人交往3年,今年3月女方搬家時,凶嫌曾來幫忙,趁機拿到女方家的備份鑰匙,直到9月17日凶嫌受徵召入伍,因近日懷疑和女友感情生變,加上跟女友借了10多萬元,星期天放假的晚上,來找女友談債務,2人還在樓下大吵,被鄰居發現,警方懷疑黃嫌由愛生恨而行凶。

警方表示,黃嫌犯案後躲在王家5層樓的舊公寓頂樓,因案發後大批警力及媒體到場,黃嫌不敢下去,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,當場就擒。

夫返家驚見妻女慘死

王父向警方表示,昨晚6點多返回2樓住處,大門卻反鎖,打電話給妻子跟小女兒都沒接,急忙找來大女兒及男友;大女兒的男友從窗戶爬進屋內,發現2人都沒了氣。

救護人員說,當時只見周婦倒在主臥房床上,周的小女兒則在另一間房間地上,2人脖子上都有明顯勒痕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王家親友說,王父和妻子育有4女,王父在私人公司擔任主管,出事的小女兒王品智就讀大學,平時和樂融融,沒想到竟發生悲劇。

鄰居透露,王家曾在9月23日遭1名男子入侵,還躲在女兒房間床下,當時王品智還求對方「拜託你趕快走」,因沒發現財物失竊,王家親友懷疑,當時入侵的就是男友黃嫌,警方漏夜偵辦中。

19歲女兒王品智被發現陳屍房間。(記者吳柏軒攝)

19歲女兒王品智被發現陳屍房間。(記者吳柏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