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跑LOGO被擋… 駕駛拆車牌

陳男為了不讓車牌遮住瑪莎拉蒂的三叉戟標誌,寧願不掛前車牌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陳男為了不讓車牌遮住瑪莎拉蒂的三叉戟標誌,寧願不掛前車牌。(記者林良昇翻攝)

2015/09/09 06:00

〔記者林良昇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陳姓富少駕駛新車價800萬元的瑪莎拉蒂GranTurismo超跑上路,為了不讓車前酷炫三叉戟標誌被遮住,還不掛前車牌;警方發現後,騎機車將他攔下,陳男苦苦求饒,警方仍開出罰單,讓他付出耍帥的代價。

警方表示,24歲陳男一身名牌、戴著墨鏡,日前開著這輛超跑,行經台中市文心路四段、山西路口,交整員警赫然發現,這輛亮眼超跑未懸掛前車牌,隨即示意攔車。

耍帥挨罰 向警求饒

陳男不想停車,還重踩油門、加速逃離,過沒多久,超跑就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被騎乘警用機車的員警從後方追上,輕鬆攔下。

「能不要開單嗎?」陳男被攔下後,一改開超跑時的帥勁,轉而苦苦哀求,請求員警放他一馬。陳男說,有懸掛後車牌,是因前車牌會擋住車頭酷炫的瑪莎拉蒂三叉戟標誌,才將車牌收起,並沒有「邪惡」的意圖。

陳男雖苦苦哀求,但仍吃上一張3600元至1萬800元罰單,員警還當場禁止超跑再上路,並查扣後車牌,陳男還需自行找拖車將超跑拖走,以免影響交通,行程當場泡湯,讓陳男哭喪著臉,後悔莫及。

據了解,陳男開的瑪莎拉蒂是GranTurismo 4.7 Sport Auto,排氣量是4691CC,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4.7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