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續寫單季全壘打紀錄 陽岱鋼20轟出爐

2014/09/07 15:01
陽岱鋼今天比賽再度開轟,敲出本季個人第20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陽岱鋼今天比賽再度開轟,敲出本季個人第20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再度展現長打火力,面對歐力士隊敲出本季第20轟,持續刷新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。

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隊今天在客場挑戰歐力士隊,擔任第3棒的他,一局上出場打擊就敲安打上壘,可惜隊友無法串聯攻勢,讓他未能回壘得分,陽岱鋼四局上再度上場打擊,面對歐力士投手吉田一將,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不但是個人本季20轟,也幫助球隊「破蛋」。

此外,火腿陣中投打雙修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在這場比賽中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出賽,同樣在四局上面對吉川一將敲出陽春砲,而這支全壘打,也讓大谷翔平締造日本職棒史上首度單季「10勝、10轟」紀錄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陽岱鋼本季第20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