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中斷連5場安打 大谷翔平飆完封勝

2014/09/13 18:28
火腿陣中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日飆出完投完封勝,幫助火腿戰績緊咬洋聯前2名。(擷取自火腿官網)火腿陣中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日飆出完投完封勝,幫助火腿戰績緊咬洋聯前2名。(擷取自火腿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(13)日與歐力士進行3連戰首戰,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獲2次保送,中止連續5場都有安打的表現,而擔任先發投手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完投9局,僅讓對手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,再加上隊友在7局攻下寶貴1分,最終火腿以1比0擊敗歐力士,大谷翔平投出完投完封勝,將個人勝場數推進到11勝。

陽岱鋼此役依舊擔任第3棒,不過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獲得2次保送,中斷個人連續5場有安打的好表現,雖然陽岱鋼沒有貢獻強大火力支援,但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全場投122球,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,投出2次四壞,飆出9K,繳出完投完封的成績,並奪下本季第11勝,防禦率達2.31,幫助火腿擊敗歐力士。

大谷翔平是火腿陣中最多勝的投手,同時在打擊方面更是有10發全壘打的演出,今日拿下完投完封勝後,讓球隊在太平洋聯盟的戰績緊咬前2名,目前歐力士與火腿分別居洋聯第2及第3名,今日賽後雙方勝差減為7場,洋聯首位軟銀則領先歐力士4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