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子手球首度擊敗日本 亞運勇奪2連勝

2014/09/21 16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仁川亞運,台灣男子手球代表隊在昨日擊敗印度後,金(21)日面對實力強大的日本,台灣隊攻擊手邱弈帆、王政憲表現精采,再加上門神許智坤多次撲救得手,最終台灣以31比28擊敗日本,這是台灣首次在大型賽事中擊敗日本,同時2連勝幾乎確定晉級。

面對實力強大的日本,台灣一開始就採取密集防守布陣,成功讓日本攻勢受阻,上半場雙方比分互相拉鋸,進入下半場後,台灣攻擊手邱弈帆、王政憲、李政翰挺身而出,一口氣將比數拉到23比18奠定勝基,再加上門神許智坤單場11次撲救成功,頻頻化解日本進攻,是台灣獲勝的功臣之一。

台灣今日首度在大型賽事上擊敗日本,同時在預賽中取得2連勝的戰績,幾乎可以確定晉級,主要還要看今日南韓與印度之戰結果,而明日台灣隊將對決地主南韓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