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OX直播美日對抗賽 郭泰源當球評開講啦

2014/11/08 16:26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賽程。(圖由FOX體育台提供)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賽程。(圖由FOX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下週開打,FOX體育台今天宣布要現場直播,台灣唯一在球員和教練時期都拿下「日本一」的郭泰源,將擔任球評。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2006年起停辦,睽違8年後,今年季後重新點燃戰火,雙方都派出菁英好手進行交流,大聯盟明星隊由紅襪總教練法瑞爾領軍,日本武士隊監督則是小久保裕紀。

美日對抗賽將於台灣時間11日下午5點展開,由阪神、巨人聯軍出戰大聯盟明星隊的「日職80週年表演賽」率先登場,系列賽事打到20日,台灣球迷也可透過FOX體育台、體育三台收看賽事。

參賽日職球星包括中田翔、大谷翔平、金子千尋等人,大聯盟29人名單則有坎諾、朗格利亞、艾圖維等人,日籍旅美投手岩隈久志、和田毅也將代表大聯盟明星隊,返鄉力抗「自家兄弟」。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在東京巨蛋、札幌巨蛋等地巡迴,FOX體育台也力邀將擔任統一獅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的郭泰源,與趙士強共同擔綱賽事講評,搭配主播許乃仁、常富寧、林煒珽、陳亞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