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武士強投車輪戰 美職抱蛋而歸

2014/11/12 22:58
日本武士今日在前田健太的帶領下,以2比0完封大聯盟明星,拿下首場勝利。(擷取自網路)日本武士今日在前田健太的帶領下,以2比0完封大聯盟明星,拿下首場勝利。(擷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睽違8年再度登場的日美野球明星對抗賽,日本武士隊與大聯盟明星隊今(12)日進行首戰,日本武士派出廣島王牌前田健太擔任先發,主投5局無失分,接著登場的牛棚投手也完美壓制大聯盟打線,其中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更是飆出159公里的超速火球,最終日本武士以2比0完封大聯盟明星,拿下對抗賽首勝。

面對大聯盟明星組成的恐怖打線,日本武士祭出投手車輪戰應對,派出前田健太、牧田和久、大谷翔平、西勇輝等日職強投上場,成功封鎖大聯盟明星打線,全場僅讓大聯盟明星打出3支安打,成功上演完封。

日本武士打者對決大聯盟舒麥克(Matt Shoemaker)的投球,2局日本武士內川聖一與坂本勇人連續擊出安打,接著透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4局又靠著積極跑壘以及適時安打,讓日本武士成功取得2分領先優勢,最終日本武士就以2比0擊敗大聯盟明星,拿下對抗賽首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