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會牽線拉贊助 優秀選手每年可獲36萬元

2014/12/06 21:30
羽球選手李佳馨(左)獲優秀選手贊助。(中華奧會提供)羽球選手李佳馨(左)獲優秀選手贊助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為幫助優秀選手在平時營養、訓練及比賽所需,中華奧會今當起紅娘,由主席林鴻道穿針引線,找來企業主贊助,第一階段由企業指定贊助20名優秀選手每年36萬元,為期兩年,日後將再逐步擴大行動計畫。

包括舉重女將許淑淨(前排左一)等20位選手獲優秀選手贊助。(中華奧會提供)包括舉重女將許淑淨(前排左一)等20位選手獲優秀選手贊助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受贊助選手分別是舉重許淑淨、林子琦、郭婞淳、江念欣,跆拳道黃鈺仁、黃韻文、林琬婷、莊佳佳,高爾夫程思嘉,拳擊陳念琴,射擊杜禕依姿、吳佳穎,射箭雷千瑩,羽球周天成、戴資穎、李佳馨,桌球陳思羽、廖振珽及網球卓宜萱、吳東霖等人。

常率領寶島健兒出征各項國際賽事的林鴻道表示,作為選手與企業之間的溝通橋樑,一直是他想做的事情,今天終於順利跨出第一步,他特別感到高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