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穆雷與美國第2大運動品牌簽約 4年1500萬英鎊

2014/12/30 16:45
穆雷日前與全美的第2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簽約,合約價值為4年1500萬英鎊。(路透)穆雷日前與全美的第2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簽約,合約價值為4年1500萬英鎊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壇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日前與全美的第2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簽約,合約價值為4年1500萬英鎊(約7億3000萬新台幣)。

穆雷此前的合作廠商為德國的愛迪達(adidas),當年他們簽了5年合約,穆雷出賽時都會穿著愛迪達的球衣與球鞋亮相,如今合作期限已滿,穆雷選擇了美國第2大運動品牌作為自己的贊助廠商,據外國媒體報導,這次合約的金額與當年和愛迪達簽的金額一樣。

也就是說,穆雷之前簽給愛迪達是5年1500萬英鎊,這次和Under Armour簽約,合約價值為4年,也是1500萬英鎊,少了一年,價格一樣,顯示穆雷的身價還在持續看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