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里斯本女網》大會搞烏龍 謝淑薇變淑映

2015/01/02 19:19
布里斯本女網賽,大會搞烏龍,把謝淑薇變成淑映,讓謝淑薇在臉書寫下「我們家小妹三不五時就出現!淑薇、淑麗、淑映,傻傻分不清楚。」言下之意頗為無奈。(畫面擷自謝淑薇臉書)布里斯本女網賽,大會搞烏龍,把謝淑薇變成淑映,讓謝淑薇在臉書寫下「我們家小妹三不五時就出現!淑薇、淑麗、淑映,傻傻分不清楚。」言下之意頗為無奈。(畫面擷自謝淑薇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萬美元(約3184萬台幣)的布里斯本女網賽,謝淑薇從單打會外賽再出發,可惜首輪迎戰美國布倫格爾(Madison Brengle)熱機過慢,2:6、6:4、3:6逆轉受挫,無緣開胡晉級,偏偏大會又誤把她的英文名字( Su-wei Hsieh)誤植為妹妹謝淑映(Shu-Ying Hsieh),令「寶島一姊」頗為無奈,「我們家小妹三不五時就出現!淑薇、淑麗、淑映,傻傻分不清楚。」

單打會外3盤落敗 「寶島一姊」無緣晉級

 這是人在南半球的謝淑薇,2015年第1場單打賽事,也是本月澳網大滿貫暖身指標,面對世界女單排名95的會外第4種子,開賽她沒進入狀況連丟5局,首盤很快拱手讓人。儘管次盤謝淑薇突然回神,強勢反撲扳平,進入決勝盤又連遭破發,拉鋸1小時37分鐘苦吞生涯對戰首敗,只能期待改與印度名將米爾莎合作的女雙締造佳績。

 其實謝淑薇青少女時代曾4度擊敗布倫格爾,睽違6載再相逢卻被老冤家復仇,信心未受影響,「打的比想像中好很多! 」賽後謝淑薇表示,雖然臨場演出差強人意,但教練覺得表現不錯,她也期許再接再厲,「繼續加油、繼續努力、繼續衝呀。」

謝淑薇臉書全文:

2015第一場單打對上美國的會外第四種子,排名96的Brangle,三盤再見
打的比想像中好很多!
雖然自己覺得表現不是太好,但親愛的教練覺得我表現不錯!
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~繼續衝呀~~~
我們家小妹三不五時就出現!!
淑薇 淑麗 淑映 傻傻分不清楚XDD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