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布達比男網賽 喬帥發燒 冠軍送穆雷

2015/01/04 18:03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為生病發燒退賽,無緣衛冕也把冠軍直接送給了「英國希望」穆雷。(法新社)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為生病發燒退賽,無緣衛冕也把冠軍直接送給了「英國希望」穆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阿布達比男網表演賽落幕,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因為生病發燒退賽,無緣衛冕也把冠軍直接送給了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;至於手術後復出隨即慘遭「剃光頭」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則重振雄風挾7:6(7:1)、6:3擊敗了瑞士名將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掙回顏面也拿到季軍安慰獎。

喬科維奇因為生病發燒退賽。(法新社)喬科維奇因為生病發燒退賽。(法新社)

 

喬帥勢如破竹開胡晉級決賽,原被看好完成連霸,卻因身體不適突然放棄,這位塞爾維亞的新手奶爸說:「很不幸的,我感冒嚴重,無法參與冠軍戰。」這項中東地區表演賽眾星雲集,卻並非ATP巡迴賽,也沒有職業績分,賽史自2009年開打迄今只有誕生3位冠軍,2011(12月)至13年為喬帥、2010至11(1月)年是納達爾、首屆贏家正是穆雷。

 

季軍戰中,納達爾一掃首戰次盤被穆雷連掃6局而「嗑蛋」的陰霾,搶7壓制住去年澳網冠軍瓦林卡反撲,第2盤又在2:2僵持時連下3局拉開差距,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