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生日快樂 布里斯本女網搭檔米爾莎雙打掛頭牌

2015/01/04 19:09
今天是寶島網球一姐謝淑薇的29歲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今天是寶島網球一姐謝淑薇的29歲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29歲生日快樂!1月4日長尾巴的「寶島一姊」,正於南半球布里斯本為澳網大滿貫暖身備戰,儘管會外女單首輪受挫無緣晉級,謝淑薇改與印度名將米爾莎合作的女雙搭擋仍備受矚目,而台印頭號種子第1輪即將遭遇地主賈迪索娃(Jarmila Gajdosova)/克羅埃西亞托米佳諾維琪(Ajla Tomljanovic),力拚8強門票。

謝淑薇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(左)搭檔,在澳網大滿貫亮相。(法新社)謝淑薇將與印度名將米爾莎(左)搭檔,在澳網大滿貫亮相。(法新社)

 謝淑薇近年不斷突破瓶頸,從WTA單打首冠、台灣女單新高(世界排名23)、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、年終賽女雙金盃,加上女雙世界球后,全是寶島網壇全新史頁,而她去年與中國彭帥拆夥後,決定與米爾莎聯手再出發,目前女雙排行分居5、6席的台印雙姝,已迫不及待在全新球季再創驚喜,如同小薇自我期許:「生命的力量來自於內在的能量!」

 至於女雙排名27的詹皓晴,則與捷克名將佩謝克(Kveta Peschke)攜手,布里斯本女雙榮膺第3種子,首戰荷蘭克拉查珂(Richard Krajicek)/捷克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