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德爾達成千勝里程碑 史上第三人

2015/01/11 22:46
費德爾奪下布里斯本網賽冠軍,成為史上第3位達成職業生涯千勝里程碑的人。(路透)費德爾奪下布里斯本網賽冠軍,成為史上第3位達成職業生涯千勝里程碑的人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創下多項紀錄,在大滿貫賽拿過17次單打冠軍,保有男網最多的紀錄,在網壇已征戰18年的費德爾今天在布里斯本國際網賽(Brisbane International)奪下冠軍,成功達成職業生涯千勝里程碑,成為史上第3人。

33歲的費德爾再度證明「薑是老的辣」,他今天在布里斯本網賽中,與24歲、世界排名第8的加拿大球員羅尼奇(Milos Raonic)激戰2小時13分,最終以6比4、6比7(2)和6比4奪下冠軍金盃,晉身為千勝俱樂部成員,同時也是繼康納斯(Jimmy Connors)與藍道(Ivan Lendl)之後,第3位實現千勝里程碑的球員。

費德爾致詞時表示,這場比賽對他意義非凡,永遠不會忘記這特別的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