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雪梨女網雙打開胡 泳裝秀身材

2015/01/12 17:39
青春無敵的小詹,賽前還不忘展露好身材,難得著兩截式運動泳裝下水游泳,PO上個人臉書令國內球迷大為驚豔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青春無敵的小詹,賽前還不忘展露好身材,難得著兩截式運動泳裝下水游泳,PO上個人臉書令國內球迷大為驚豔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3.1萬美元(約2284萬台幣)的雪梨女網賽,我國女將詹皓晴與捷克老戰友佩謝克(Kveta Peschke)無愧為大會第4種子,台捷聯軍後來居上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挾4:6 、6:4、10:5逆轉勝俄國庫德雅薇芙塞娃(Alla Kudryavtseva)/帕芙柳琴珂娃(Anastasia Pavlyuchenkova),8強門票驚險到手,也一吐先前布里斯本一戰出局悶氣。

芳齡22的詹皓晴,是我國名將詹詠然的妹妹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27,僅次於第5席的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,雖然本季初登場於布里斯本意外踼到鐵板,小詹很快調整狀態,轉戰雪梨撐過開賽亂流,總算搶下遲來首勝,並持續為即將開打的澳網大滿貫暖身練兵。

青春無敵的小詹,賽前還不忘展露好身材,難得著兩截式運動泳裝下水游泳,PO上個人臉書令國內球迷大為驚豔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