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奧克蘭單打 盧彥勳破摩納可魔咒

2015/01/13 18:32
寶島一哥盧彥勳繼清奈男網賽雙打奪冠後,馬不停蹄趕往紐西蘭參與奧克蘭男網賽,單打首輪迎戰阿根廷老冤家摩納可,鏖戰104分鐘,以6:4、2:6、6:1保住勝利。(圖擷取臉書)寶島一哥盧彥勳繼清奈男網賽雙打奪冠後,馬不停蹄趕往紐西蘭參與奧克蘭男網賽,單打首輪迎戰阿根廷老冤家摩納可,鏖戰104分鐘,以6:4、2:6、6:1保住勝利。(圖擷取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寶島一哥盧彥勳繼清奈男網賽雙打奪冠後,馬不停蹄趕往紐西蘭參與奧克蘭男網賽,兩地時差相隔7.5小時,由於賽程緊迫,盧今午飛機落地就得準備上場,身為第9種子的他,單打首輪迎戰世界排名第59名的阿根廷老冤家摩納可,鏖戰104分鐘,以6:4、2:6、6:1保住勝利。

先前兩度與摩納可交手,盧彥勳都出現狀況,2005胡志明挑戰賽因為腳踝扭傷棄權,2012年邁阿密男網賽次輪,賽前又因脖子落枕,首盤戰到0:5落後時放棄比賽。

此次遇上摩納可,盧彥勳儘管又受到時差折磨,不過鬥志沒被澆熄,首盤強勢開局,次盤雖然讓出,末盤穩住陣腳,除了發出一次愛司球,也以76%首發得分成功率,力壓對手45%,快意復仇、打破魔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