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克蘭網賽》體力大考驗!盧彥勳雙打晉級8強

2015/01/14 16:01
盧彥勳體力過人,在調時差和賽程緊迫的劣勢下,依舊殺進雙打8強。(資料照)盧彥勳體力過人,在調時差和賽程緊迫的劣勢下,依舊殺進雙打8強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克蘭男網賽,寶島網球一哥盧彥勳雖然馬不停蹄地比賽,但今天和搭檔依舊撐過首盤搶7大戰,以7比6(3)、6比3直落二擊敗對手,成功晉級8強!

體力過人的盧彥勳,從昨午抵達紐西蘭後,便馬上參加單打首輪的賽事,今天賽程更吃緊,先後參加單打、雙打的賽事。首先登場的單打,盧彥勳以2比6、4比6不幸敗給西班牙選手維諾拉斯(Albert Ramos-Vinolas),無緣晉級8強。

雙打項目中,盧彥勳和搭檔奧地利選手馬拉奇(Oliver Marach)雖然一度陷入苦戰,首盤就跟對手殺進搶七,但最終仍突破僵持,以7比6拿下首盤。

次盤中,盧彥勳和馬拉奇一鼓作氣,再以6比3勝出,直落二擊敗德國選手史特魯夫(Jan-Lennard Struff)和奧地利選手提姆(Dominic Thiem)的組合,成功闖進雙打賽事的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